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Saturday, June 27, 2009

Michael Jackson..

从我懂得分辨是非后,
不时不时都会在报导上看到他的负面新闻。。

虽然不是很认识他,
但我还是很崇拜他。。

因为当年他是这么的努力过,
在当年的娱乐圈上得到那么辉煌的成绩。。
在他自己的事业上,
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明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下午,
本来我还开开心心的。。
就突然间。。
听到妈说Michael Jackson去世了?!

我听了,整个人变得。。
不懂怎么说。。那时好想哭。。但就是哭不出。。
好难过。。好无奈。。

尽管之前他有那么多的不是,
我还是很崇拜他。。
我真的很崇拜他。。
我不能相信他就这么离开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傍晚,我妈就带了我们四姐妹去间餐厅吃晚餐。。
叫了鳕鱼,鱼翅,芦笋和咕噜肉吃。。
结果吃了两百多零吉。。
还蛮贵的。。X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回到家。。
看到每份报纸都是Jackson的照片,的新闻。。
觉得好难受。。

走上房后,又听到Hitz FM 一直播放Jackson 的歌。。
感觉更难受。。
眼泪不禁留了下来。。
好难过。。

本来即将在澳洲举行的演唱会,
即使我没有得去。。我还是很期待,
期待他的演唱会一切顺利。。

感觉好像在发梦一样。。
明明昨晚什么事情还好好的。。
为什么那么突然。。?
我真的不敢相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管你的童年有多么的不快乐。。
在事业上有多么多的困难,的烦恼。。
还是希望你在天上能过得很好。。

希望上天在天上能给你一个完整的家,
不必再为任何事情而烦恼,
永远快快乐乐的。。


衷心祝Michael Joe Jackson:

永远开开心心! ^^

~廖巧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