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Thursday, June 18, 2009

==‘’ lipas..

今天早上在学校帮学会做事情都几顺利一下。。
所以还蛮开心的 ^^
尤其是宝源!
他跳舞好好笑噢。。
maaf maaf,不该取笑你的。。呵呵
下午放了学,
我妈带了我们俩姐妹&表姐去了一间日本餐厅吃午餐。。
那间日本餐厅都几著名一下的。。
因为有很多艺人都来过这里拍美食节目和戏。。
所以那边的景色都几分美一下。。
更吊是那个厨师去了日本学艺了十年才回来的leh!!
Yaallah。。刚好今天给我赚到了。。
我看到有艺人在拍戏leh。。
其中一位是come from taiwan, 还有几位不懂哪族的人。。
他们在拍日本戏leh。。
讲的日文都几流利一下。。
Yaallah。。不懂是我cheap还是什么。。
明明是日文,做么我听到
doraemon..august..lipas...
lipas 不是马来文meh??
听了都几好笑。。呵呵
最后,我想说的是。。
你,
你最好不要有这个想法。。
不然我会恨你一辈子。。
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