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Monday, June 15, 2009

他@我

昨天晚上,
我跟他联络了。。
我还是跟他说回一样的话。。
‘你有心事一定要跟我讲,要像以前那样。。’
跟他说了这句话后,觉得比较轻松了。。
至少我不用像之前那样,
天天都在等他的电话。。
但我觉得,他应该做不到吧。。
因为我在他心中的地位好像不再那么重要。。
我不希望有人能取代我在他心中的地位。。
希望他能遵守我们之间的承诺。。
请他永远记得,
<当你有心事、有烦恼的时候,不要犹豫。。我永远在你身旁。。>
明天要开课了。。
振作起来,好好地读书、考试!
加油!!!廖巧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