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Thursday, June 11, 2009

重点-讨厌的数字。。

总觉得我今天好像在浪费着时间。。
不过也还好啦。。
因为我每天都有这个想法,但从来都没改过。。

今天,大概下午酱吧,
我爸带了我们四兄弟姐妹去了‘南香’吃了午饭,
就带我的三妹去补习。
当然,我们不能坐在车里等死吧?!。。
所以就去了 S.Wang

原本去 S.Wang 的目的只是检查眼睛,
但我还是买了一双 B.U.M 的鞋。。
还蛮开心的 ^^

过后,
知道我在 S.Wang 的舞台上看到谁了吗?

颜莞倩。。

看了之后觉得好辛酸。。
现场好少人噢。。
难道这就是在马来西亚出道的 大部分明星的前途吗??
加油吧!!马来西亚。。

过后,在‘漫长’的路途中,
我吃了蛮多东西的。。
contohnya..草莓冰糖葫芦(没错的话应该是酱叫的吧),还有两个圈的面包(应该是叫什么auntie..),mc donald的ice-cream(草莓味的好难吃噢><)。。

到这为止的时光是还蛮快乐的。。

晚上一回到家。。
凝重的气氛。。

就因为一个陌生人。。
害它变成了一个 28 度的一个温箱。。
也不能再使用它们了。。
好无奈。。

到这为止的时光是无奈+难过的。。

9:44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