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Saturday, June 20, 2009

学术学艺展的1st day

今天学术学艺展还蛮顺利的。。
只是。。。。
我真的不会做文书leh!
我只是把我所看到的东西写起来罢了。。呵呵


yaallah。。早上还没吃早餐。。好饿。。
我就问我学会的负责老师可不可以去吃东西。。
老师就叫我偷偷去吃。。不要被其他人发现。。
结果就跟晓荟吃了一碗清汤面。。==" ^^

吃完了。。回到学会的班级。。初二城

哟呼。。刚好轮到教育局副部长-卫家祥(没打错的话) 致词。。




致词完后。。deng deng deng deng。。



2st节目-跆拳道学会
我的学会很顺利的就把表演呈现出来。。
好好看。。好厉害

看完表演,就去留言板写留言。。
我写了-大杰,guitar 再。。
-我爱跆。。
-(and many。。)

留完言。。yaallah。。
我看到我画的图画被美术学会展示出来给大家看leh。。
谢谢!谢谢你们对我的肯定!谢谢我的爸妈。。哈

然后我们就去了日本学会的课室。。
穿上了提供的男装和服。。
还蛮美的嘛。。呵呵

yaallah。。刚好勇延(我的偶像),诗晴他们都在。。
趁他们在拍照的时候,我也偷偷的跑到了他们的后面和他们合照。。
不懂是配合我还是啥。。他们很像都几被吓倒一下。。哈

轮到我拍照了。。
yaallah。。勇延跟我合照leh!
都几开心一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重复写昨天晚上,
爸爸买了一个日本牌的水壶给我。。。。
rm 170 leh。。
(中华生的名言) 贵到毛酱。。
不过还可以啦。。
一分钱,一分收获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