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Monday, June 22, 2009

学术学艺展的 2nd day

因前天没时间,所以今天补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前天,我的轮值时间是 2pm~5pm。。
怎知去到学校,one piece 讲今天是不需要点名的。。?!
2pm~5pm前的时间我要怎样过?!

于是,我就去了食堂‘荒度’时间。。
叫了盘有一片鸡蛋,一片sotong,两片鸡块,一个鸡腿的
nasi lemak 吃。。

吃吃下,就遇到了国富,佩雯他们。。
就说说笑笑。。

大概九点酱,
佩雯他们要去轮值了。。
所以就去了她们的展览课室。。

过不久,我妈妈他们来了。。
姐姐来找国富他们,我就去‘招待’妈妈他们。。

在路上,因为我妈妈之前是中华的训导主任,
所以就边走边打招呼。。
还几热闹一下的! ^^
走走下,就走到了我学会的展览课室。。
妈妈又遇到了认识的老师。。
就一起合照。。
当时感觉好像明星leh。。呵呵

大概一小时后,爸妈他们因有事情,所以先走了。。

天哪。。我要怎样过我的时间?
没东西做啊。。
又不懂要帮学会做啥。。

我就去找姐姐他们。。
就去了民歌餐厅。。
本来去的目的是看伟康他们唱歌的。。
但就是迟迟不出来。。
所以就叫了大概四五盘的combo吃。。
拖延时间等他们出来。。
吃到都想吐了。。==

注意注意下。。天哪!
坐我们隔壁座的不是陈顺福老校长meh?
我的偶像leh!!!!!
因为我一进中华就由方成校长来管理学校了。。
所以一直很期待能亲眼看见老校长。。

天哪!真的给我亲眼见到老校长了!!!

那时候,他们正要走了!
不可以!不能错失这次的机会!很难得耶!
刚好洪申就坐在我的旁边,我就一直拍他,
叫他拦住老校长然后一起合照。。

成功了!
我就要求老校长和我一起合照!

天哪!真是死而无憾。。哈
然后又很姐姐他们一起合照。。
拍完过后,老师就说我们很聪明,
还想到要跟老校长合照。。
因为他们很难得才请到老校长来的。。呵呵

还剩半小时我轮值的时间就到了。。
就回去展览的班级。。
反正都还没到两点,就跟欣仪去看了舞蹈学会的表演。。
刚好那时候圆形舞台在表演着印度舞,
其他同学也可以一起跳!
本来想去跳的。。
但因欣仪不要,所以也没跳了。。
好可惜。。==

轮到我轮值了!
我就负责派糖果。。
期间有我也有招待客人。。
其中就是招待文艺的父母。。
那时候我觉得我好白痴噢。。呵呵

玩玩下,也玩到三点了。。
要‘收档’了。。
就一起收。。
然后拍照。。
凯威跳舞。。
其中最气的是有人从高楼丢鸡蛋下来。。
差一点就丢到宝源了!

然后觉应喊了一句丢鸡蛋的,
我就喊了一句 sokgiia!
过后站旁边的人都叫ho ah。。哈哈

总之,学术学艺展的最后一段时间是还几开心一下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要写昨天了。。
因学术学艺展,学校特别给了我们一天特假。

早上就在家。。

下午就去leisure mall 的 popular买了the moon 和eclipse的小说看。。
还不懂我看得懂没leh。。
因都买英文版的。。呵呵

傍晚就跟妈妈、姐姐和表姐去看屋子。。

晚上就一起去‘黄海山’吃晚餐。。
还几好吃一下的。。X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写今天了。。
今天就跟上课日一样。。

不过就不知为何。。
好累。。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