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Saturday, June 13, 2009

沉重的心情

想想后天又要开学了。。
心情变得很沉重。。
莫名的又忧郁了起来。。


我不是讨厌读书、去上学。。
我讨厌考试的那种压力。。
父母和我的亲戚对我的期望都很大。。
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这几天晚上,
我几乎都不想睡觉。。
因为我一闭上眼睛,
一股压力就会涌上来,
我就会想像到下半年考试的情况。。

我每天早上去上学,就等待放学。。
放学回家,就等待明天的来临。。
如有考试,就等待考试完毕。。
考试完毕,有等待放假的到来。。
放假完毕,又被迫等待开学的到来。。


我知道,
我有这样的想法,
以后一定不会有大成就、不会有大事业。。
但,
用我所赚来的钱换取富裕的生活,
是我梦寐以求的。。
所以。。

加油!!!廖巧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