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Saturday, June 13, 2009

昨天早上,
我妈带了我们四兄弟姐妹、我表姐和我表姐的儿子去了 T.s 附近的一间餐厅吃早餐。。
刚好今天在 T.s 又有班级聚会
所以吃完早餐,我就叫我妈把我放在 T.s 。。

下车了。。
你的!!!
大部分的同学都跟着他去了 Pavilion 。。!!
还好,没关系,
我的君就叫了她的朋友载我们去 Pavilion 。。
Walau。。赚到leh!!
Mercedes 噢。。哈

不久,我们就到了。
一路上 ,我们就边拨手机找回那班朋友边逛逛。。(好期待看到他!!)

找到了。。
由于他是一个富家子弟,
他们就坐在一间类似电子式的一间日本餐厅里吃东西。。
我进到里面。。看到他的穿着。。他所点的食物。。
顿时真的觉得我们还是分了比较好。。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过,
我们进去至少还能叫几杯可以 refill 的绿茶。。哈
无意间,我听见有人说原来他追我前就有喜欢的人了。。
真的吗。。?

不久,
吃也吃完了,喝也喝完了。。
我们就去 Redbox 唱 K。。
厢号是52号。。

唱唱唱。。
我的那几位朋友和他都说要走了。。
天哪!才唱了一小时多,还剩很多时间耶。。!
没办法,他们要离开了我也管不着。。
我要求跟他合了张照。。


(他的下巴有点怪怪的。。故意的啦^^)


Hey!!他们还没付钱leh。。
我们就追到男厕。。还好他们还没离开。。><


他给了我们五十零吉。。
本想拿他的五十零吉跟我交换。。还能留着他的味道。。


但最后因为钱不够,把他那张也用掉了。。

不久之后,我的另外一班朋友也离开了。。 剩下我和慧两人。。
我们应该也算赚到了吧。。两人唱十人份。。哈
剩下半个小时。。 天哪!!我还要回的 T.s 的leh。。
算了,就放弃这半小时, 撑着伞(下着雨),跑会 T.s 。。
还好我到了,我妈才刚好打来叫我在大门口等她。。 好险。。><
谢谢慧,肯陪我跑会 T.s ,
最后却剩你一个人在那边。。
谢谢+对不起。。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