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Friday, July 3, 2009

都没了。。

我非常爱唱歌,
所以我的愿望一直是当上歌星,
一位很著名的歌星。。

虽然到现在欣赏我的人不多,
但这几年我一定会争取机会,
把我的歌声唱给所有还没认识我的人听。。

之前我还有个愿望是将来等我变著名了后,
一定要跟Michael Jackson合作。。
现在回想之前的这个愿望,
知道一定不会实现了。。

Michael Jackson永远离开了。。
我在唱歌方面的学习对象没了。。
我真的。。
难过,无奈,伤心。。
所以流泪。。

汶烈哥哥要离开马来西亚了。。
刚好在跆拳道方面的学习对象也没有了。。
所以伤心。。流泪。。

我课业外的学习对象都没了。。
我没足够的信心了。。

为什么你们都要在这时候离开呢?
你还没听过我的歌声。。
你也还没看到我进步了的跆拳道。。

我希望你们回来。。
回来。。
快点回来。。

如果要我讲真的,
我真的不相信Michael Jackson离开了。。
我一直会想他是不是去隐居了?
但每次一想到这里,
我都会说他的尸体都有了,
怎么可能隐居呢。。

只好骗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