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Saturday, July 25, 2009

重组记忆一下。。

因不想英年早逝。。
所以让我重组记忆,
把开心或不开心的都写在这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2/7...
汶烈哥哥真的去新加坡了哟。。

15/7...
不久前画了一张 MJ 的美术功课。。
总不觉得它怎样。。

但我没想到一向来要求很高的老师既然说‘很美很美’。。
还还带着它‘巡回表演’。。
结果轰动了全级。。
成就感好大!

16/7...
更好笑的是隔天就有人慕名而来我的班,
问那副画谁画的。。
好感动ngo。。

等图画巡回表演后,
我再放上网给大家看!

17/7...
今天也没什么事啦。。
只是学会开了个会员大会。。
‘日本卡通’因生病就没来啦。。

18/7...
虽然过了几天,
但在学校的某一角落还是有人在讨论我的那副画。。
直说我是个变态,
怎么可以把图画画得那么美。。XD

还有,今天不想会外婆家。。
因想跟朋友出去唱K,
放松心情一下。。
但最后还是回了。。

没想到,我会外婆家那么多年了,
都不知道有‘196火锅店’。。
‘196’ 里看起来很。。

而我在那边完成了我的心愿。。

在那边唱一首歌要50sen。。
而我在那边唱了十多首歌。。
管他唱给谁听,
总之唱到很爽就是了!

19/7...
要回 KL 咯。。
经过一番很认真的bye bye 后,
‘ding ding ding...’妈妈手记响起。。

‘这里有一双白色的包鞋。。’
天哪!我没穿鞋就上车了!!
很白痴leh!!

在highway 上,突然接到了消息,
说Tunik跟朋友出街遇上了打枪。。

但最后还好没事。。
好险。。

22/7...
小杰拿到了‘照片之最可爱’奖,
替他感到开心!

下午上学会,
因玩团康游戏,
文鼎撞到了头。。
痛!!。。

同时,也觉得他变冷了。。
我希望你不要误会那封信息。。
我纯粹只是因为你是我的师兄,
所以关心你而已。。
请不要误会。。

23/7...
因在课室看报纸成痴,
总会收住那些报纸而导致其他同学没得看。。

就因为酱,
而被老师抓去办公室‘喝茶’一下。。
觉得几好笑一下。。

24/7...
master派升带的成绩了。。
ok lo。。至少有升带。。

黄绿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