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Friday, July 10, 2009

毫无希望的人..

不知为何,
昨天还信心满满的我,
还在想着地理要考到全班最高分,
这次的跆拳道升带考试一定要跳带。。

结果,
今天我整个人变得很差劲。。
很紧张。。

地理考得还好。。
应付得来。。

跆拳道。。
不懂是紧张还是什么。。
全部的步伐都记得零零散散。。

全部人都在考着、打着。。
只有我一个人考到一半,愣在一旁。。
教练还要求我再练一次给他看。。
但还是不好。。
我又向教练要求了一次。。

我真的。。
简直是让师兄们失望了。。
我让文艺失望。。
我让鸿毅失望。。
我让伟杰失望。。
我让汶烈失望。。
我让全部人都很失望。。
连我自己都让自己很失望。。
真的失望了。。
糟糕透了。。

考完试后,
鸿毅还对我们说
‘黄带的,我今天以你们为傲。。’
我听了真的觉得很内疚。。
为什么我不能完美的展现出来。。?

我知道我现在没有资格说‘难’这个字,
我知道未来还有很多的事情在等着我。。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笨?
那么的渺小?
那么的毫无价值?

今年上半年的成绩册。。
我的总平均也只不过是拿了73点多而已。。
我真的很差。。
为什么我总是在中间?
为什么我不能超越其他人呢?

我又不时智障儿。。

有时候,
我真的会觉得我活在这世上根本毫无价值。。
只是让地球多了一个人、
多了一个污点。。

对于今天,
真的觉得自己糟糕透了。。

廖巧嫣,再加油一点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