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Friday, August 7, 2009

糗 XP

因爹每次睡觉都有习惯把门关着。。
所以今天要出门前,
看到爹的房间们关着,
还以为他在睡觉,
所以出门时都没把木门锁起来,
还开大大放在那边。。

怎知,
下午爹打了通电话来说:

做么今天你没把木门锁起来的?
平常这些事情都是你做得最好的,
做么做么。。
我还以为进贼了,
进门前我还一直在门口外往家里喊,
还好没有进贼。。
你真的是ho。。

爹说完后,我也听完后,
觉得好好笑,
今天为何会酱的??
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想了想。。

娘在学业上积极的支持,
爹在娱乐上尽量的支持,

娘的支持+爹的支持,
真的是绝配!

少了娘,
就很少机会接触到书本,
很少会听到做人的道理。。

少了爹,
就不能再买我最喜欢的背包,
买我最喜欢的奢侈品。。

虽然有时还是会抱怨下,
但还是觉得自己很幸福! ^^

知足常乐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