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Sunday, August 16, 2009

今年最后一次的学会

这星期五是学会的最后一天了,
我不用再一直跟荟说。。
“我不想去学会,我怕我。。”

讲真的,去学会对我来讲,
真的是压力很大。。

我怕没人理我,
我怕我做错事。。

不过每次出席学会都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差。。

但,我还是过不了我心里的那一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结束了学会,
对我来说就是最后的冲刺,
攻向年中考!

加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几天一直下雨。。

而我最喜欢在雨天吃雪糕。。

这感觉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