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Saturday, August 1, 2009

笑?你会发现我吗?

我今天即使刚刚有多开心,
我都笑不出了。。
整个人变僵硬了。。

但从明天开始,
我发誓,
我一定要笑。。
我一定要真诚的笑。。

不管是开心的笑还是伤心的笑,
我都一定要为了你而笑。。

我一定要笑
我一定要笑
我一定要笑
我一定要笑
我一定要笑
我一定要笑
我一定要笑
我一定要笑
我一定要笑
我一定要笑
我一定要笑

我一定要笑,
笑到你发现我为止。。

但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发现我。。
因为我没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