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Monday, August 10, 2009

跳楼? 万幸。。

昨天,
在我的3rd home有人跳楼。。
不过还好,
还没pass away。。

因为他没有掉在地上,
反而掉在我妈妈parking位的隔壁一点点。。

不过我会觉得他死了比现在好,
因为他掉下去的那个地方有个铁梁顶着他。。
脊椎应该会断掉。。

万幸万幸。。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guitar终于学到grade 1了!
觉得很开心!

不过总觉得最近我很像很懒得去练guitar。。

不可以不可以,
加油!

另外,
我的guitar老师去参加了一个唱歌比赛。。
去年他夺得了优秀奖,
希望他今年可以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的莫拉克真的很恐怖。。
希望住在台湾的表哥和表嫂能安全的渡过。。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