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Sunday, August 30, 2009

GaYaOooo

又要开课了。。
一股莫名的压力又出现了。。
我知道这些压力都是自己事前没准备好,
到最后才感觉到的压力。。

这短暂的假期,
我根本没有像我之前所说的,
要读书,尽全力的把我最烂的数学搞好。。

我根本没心情去碰那些给我带尽压力的书。。
它们会让我想起在学校发生的一些糗事,
一些不想再回想的事。。

尽管在学校,除了学会的会员们,
我的人际关系一向来都打得很好,
很稳定。。

尽管如此,
我还是很怕他们会厌倦我,
慢慢的不喜欢我。。

我知道这只是我的心里在作祟。。
但我没办法。。

我不是不喜欢去上课,
是因为我怕我的人际关系和我的课业。。

在怎样课还是要去上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