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心想事成! =D

今天,
2009 年的最后一天,

看着台湾跨年的节目..

回想今年,
做了有啥意义的事?

.....

好像也没啥..
也没啥厉害的事..

只记得自己
很厉害发脾气 XD

....................................

还剩几个小时,
2010 年来了 =D

三义,
你在等着我,

对吧?

.....................................

真的真的真的希望
从2010 年开始,

我的课业,
头脑能更好,
不要太懒惰!

身体能更苗条! =D

而我的家人,
真的真的真的希望
他们能够每一天,

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快快乐乐的过生活!

.....................................

希望所有人


全世界的人


包括我的家人


包括我, 能..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