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等着ba..

Walao
被他讲了准准一个小时
10.14am- 11.14am

把他的训话当了个笑话

...............................................................................

你觉得你现在有资格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说什么旅行就是为了要休息
难道你不怕旅行的过程中没钱花吗?

还天天拿大老板来比
说什么你们看大老板他们,
每年都会抽一点时间来去玩乐,
旅行

这根本是不能比的!

你明知道还有一笔很大的开销在等着
你还要拿这笔钱去玩乐?
而且还不是第一次了
傻不傻?!

你根本都还没开始
你就想要休息?

难道你不会拿这些你所谓的休息
赚些成功回来
不是更好?

你说我们是双面人
你还不是
为了要掩饰xx的丑陋
出去还要装温馨?
收皮啦!

我知道我也没资格酱说你
因为我还没踏入社会,
不知什么是现实社会,
不知人心险恶,
为什么我不会拿写 blog 的时间
去做些更有意义的事?

反正
我以后一定会让你看到我的成功!

我不想做个废物
我不想在你的眼里是个废物
我不想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变成了个废物

还有很多事情在迎接着我


i kno u really luv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