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荣幸有个..

请不要觉得什么都是我们的错

我们的不好
不是说会遗传吗?
所以要我改
很难的

有一个这样的家庭
我觉得很荣幸


能有不同的生活
真是太幸运





我没有渴望
也不想渴望
能有一个温X的XX

讲过分点
你们吵架酱爱吵这个:

甲方说我已慢慢的适应,等待会XX的一刻
乙方说等你们长大了, 我一定会跟他XX的

天哪
成全你们吧

每一年讲的, 吵的
都是一样的

这是我的命
看开了
顺其自然吧

...............................................................................

忧郁有啥不好?

往坏处想

如果控制不了情绪
一把X

一了百了
与世隔绝




有啥不好?

...............................................................................

总觉得
如果有人看了我这篇文章
一定会觉得我是个

幼稚的
脑袋生虫的
又或许是个完全没脑袋的一个小孩

不是
其实我想了很久

我脑袋还好好的

你们又一定觉得
我要, 一定要, 必须要
体谅他们对吧

那一般是偶像剧才有的情节

...............................................................................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

我很过分
连这种话都敢说出来



只有当事人
最清楚

做人不要只看外表
 
*hu c le dis post pls shut up the mou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