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Walau a..

Walau a..
再过五天就要年终考了!
我只读了华文的注释罢了..
死不死o..!!!!!

我觉得我很矛盾lo,
一边说绝对不能让我父母失望,
但又不要去好好读书报答他们..

Shi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如果你不信我是真心称赞你的,
就不要信啦!
反正我又不是你妈妈,
没规定你一定要信啦..

只是想劝你不要以
小人之腹为君子之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虽然还没初三,
但一直很烦恼要进理科还是文科..
好让我专攻那些科目..

但我好像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妈说进理科,
就做牙医..
进文科,
就做律师..

我到底要照着我妈的意思去做,
还是继续朝我的梦想前进?..
努力做个世界闻名的料理厨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到头来,
现在最烦恼的是我的
年终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