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不切实际的我

我的生活都真的几无聊一下..

想到要放假了,好开心哪..
但想到放假里,我要做些啥磊?
读明年的历史,历国和攻数学..

除了这些呢?
等吃,等拉,等玩,等睡,等明年..

到了明年呢?
等中华的所有考试,等预试,等统考..
考完后,必然要等死..

等来等去都是等一样的东西..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blog里写的东西都很cheap..
但 这就是我的生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虽然不是天才,
但爱发昼夜梦的我,
总会想到自己以后的理想生活..

就让我把那不切实际的梦,
都写在这里吧!

18 中学毕业
29 到外国读书,半功半读
23 在外国找到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25 找个理想的异性
30 成家立业
35 自行开公司,把家人移民到桃花源
45 有很多的存款
50 退休去
52 跟另一半去环游世界

我知道这是个不切实际的梦..
发一下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