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适可而止吧..

我们人在这世上,
就是为了要比..
比到你死我活,
嬴者生存,弱者淘汰..
同时,
世间的人情味也越来越少了..

一出生,
比喝的奶粉贵不贵..
睡的摇篮什么牌..
衣服什么材料做的..

学生时期,
比成绩是否优秀..
比课业好不好..
比手机什么牌..

成年时期,
比另一半怎样..
比财产多少..
比屋子几间..

老人时期,
不知要比什么..
那时候,
只是比较依赖他们的小孩罢了..
所以孩子有点成就,
就四处宣传..

如果这世上,
没有任何的比较,
就不会有竞争..
我知道,
世界将会变得很差劲..

但,
适可而止吧..

我想,
大家都是有生命,有心跳, 有感情的..
必然喜欢一个富有人情,富有欢乐的一个世界吧..

人世间的人情味越来越少了..
而我,
慢慢的对这世界越来越
绝望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或许从我出生的那一刻,
就是已经开始在浪费着世上的资源..
可以算是个毫无价值的一个小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