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my Y Kit n he..

前一个星期前才偷偷的偷看着他..
今天,
我没再偷偷摸摸,
我真的连梦都没梦过,
我跟他会那么的有缘!
真的兴奋死了!!!
今天,
幸运之神终于发现了我!
竟然完成了我非常期望,期待的事情! :D

我竟然在我家附近的茶餐室,
发现到了我的最爱
沈伟杰

天哪!
他穿着红色的t-shirt,
跟着他的爸爸,弟弟..

看过他穿了两次红色的t-shirt了! ^^

天哪!
那是的心跳..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为何他会来我家附近吃呢?
不会是搬到我家附近了吧?
还是原来他也喜欢我,
为了我而搬过来?

哇哈哈,
我真的又在发花痴梦了.. =.= ^.^

回想以前,
我真的很花痴..
但它也许可以是我生命中,
最可爱的回忆.. =D

是的,
我到现在还是对他痴痴不忘..

谢谢我的幸运之神!
让我有机会跟他站的这么近! 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yesterday,
chat with him from 23.30..
yiyang,
nothing to chat..
but,
i dunno y i can chat with him until 01.00..
i hope u can oways come to find me..
mayb is..
i wan hear more about his sound..
miss u..
so not snake g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