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Monday, November 2, 2009

god bless/ I luv u :D

耶斯特而颠,
和家人,佣人去看了电影
MJ

他的舞台好壮观,
舞蹈跳得好,
表情好认真..
唯独,
我的头发切半不见了..
Wahaha..

慢慢的,
我也跟着那旋律,
趁speaker开得这么大声的时候,
就跟着一起唱了起来..

虽然speaker都几大声一下,
但看完电影后,
我姐还是问了我
‘你刚刚唱歌啊?!
难怪觉得配音酱奇怪啦..’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电影里,
最常听见的就是
MJ说的
God Bless U, I Love U

但这两句话,
好像还来不及显灵..
我的佣人因某些事情..
被‘带’走了..

Ahha,
At the end,
Final 显灵了!
还好没事..^^

不然,
我妈又要气到..

God Bless You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