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no waste!

萧敬腾现在在做什么?
99.5% 在努力的准备下一场的表演


金范现在在做什么?
99.5% 在很投入的演着下一部戏

李东旭现在在做什么?
99.5% 在很积极的演着下一部电影

而我
很努力的在浪费时间

颓丧! 可悲!

我不能这样了!

只有努力, 勤劳能换来成功
我也要像他们一样

成功!!!

只有成功的人会受到欣赏, 瞩目

2011年

我要逼自己更专心地听课
更努力地念书

虽然读书不一定会成功

但,
这或许是成功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