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happy happy day XD

今天一整天都过得很‘充实’

整个人sot diao liao~

学校有个中国bla bla bla的展览
为了<猴子捞月>
去写了书法 =p


qi xuan say,
我写的书法=辟邪的符


但是我真的写到很美的lo
ha..


整个光前堂就只听到


'林x玲, 加油! '


真的给他们炸到 =D

3 YI, ho ahhh!!!

.........................................................

迎新会


'你叫什么名liao ah?! '   melong


'我叫什么名? 我叫廖x嫣ah! '


哈哈哈
all ppl 都笑了 XD


第一次在学会过得酱开心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