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谢谢老天让愚蠢的我在这世上生活.

Taska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不甘

今天,
好抓不抓,
偏偏抓到我。。

我不会否认我做过这件事情,
但她这样办事对我们四个来说都很不公平。。

最衰的是,
为什么每次一有衰事的时候,
我一定会被抓到,
而你偏偏都不会被抓到?
更何况你是最先被她发现的。。

发生了这些事情,
我总是要去一些地方解决这些事情。。

每次我想要报你的名字给她的时候,
总会觉得,
你是我的朋友,
虽然你也有做错,
她也看到你有这么做,
但这是因为我倒霉所以才被抓,
而你就那么的幸运,
一次次的逃过一劫,
我不能报你的名字给她。。

但我每次这样的保护你,
而你担心的却是你自己,
你不会顾虑到我的感受,
我是多么的不甘心。。

他妈的
为何你总是那么的自私
我真的真的
很不甘心

你怕他们知道,
我也怕他们知道。。
难道你有他们,
我就没有他们吗?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1 comment: